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兴得利塑胶材料有限公司

耐高温,阻燃,防静电,加玻纤,耐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詹剑平
  • 电话:0769-33276229
  • 邮件:dgsxdlsj@163.com
  • 传真:0769-891171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阻燃耐高温合成石、灰色合成石板、耐冲击阻燃合成石
阻燃耐高温合成石、灰色合成石板、耐冲击阻燃合成石
型号: 合成石
规格: 1220*2440
单价: 48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 公斤
供货总量: 2998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1-10 21:04
 
详细信息


【东莞市兴得利塑胶材料有限公司】联系人:詹剑平(经理) 手机13538580818 电话0769-33276229  QQ号码991959368 

产品简介:产品名称:防静电合成石板是碳纤维和防静电高机械强度树脂制成的复合材料。在温度逐渐升高的环境中,仍能继续保持其物理特性的能力,使其可在波峰式焊锡过程中,达到高标准的结果并且不会有变形的情况发生。在短时间置于350℃及持续在260℃的操作温度的苛刻环境中,也不会造成高温纳米复合材料(合成石)积层分离。合成石能改善PCBA在波峰式焊锡过程中的品质,避免金手指或接触孔因为人为的碰触而受到污染。
主要特性:高机械强度耐高温(短时间耐350℃)、低热传导率、低吸水率耐化学性佳、抗静电、尺寸稳定性好、易加工。极佳的物理特性。
应用领域:绝缘测试治具、波峰焊、回流焊、SMT表面贴装、过炉托盘、过锡炉夹具等PCB和电子行业。
品牌:德国/法国劳士领/台湾销售代理:工程塑料:PEEK板棒、PPS板棒、PVDF板棒、PTFE板棒、PSU板棒、PEI板棒、PI板棒、PAI板棒、PPO板棒、PBT板棒、CPVC板棒、UPE板棒、PETP板棒、PC板棒、POM板棒、ABS板棒、PMMA板棒、PP板棒、PE板棒、进口PU板棒、德国PES板棒、国产PVC板棒、瑞士工程PBI板棒、德国PA尼龙系列板棒片、MC尼龙系列板棒等。
绝缘材料:环氧板/棒、电木板、FR-4玻纤板、合成石。
防静电材料系列:防静电POM板/棒、防静电PVC板、防静电PMMA板、德国防静电尼龙板/棒、日本三菱抗静电MC501CD/R2/R6/R9/R11尼龙板/棒等等!
防静电材料广泛用于,半导体工业、LCD工业、电子装备工业、电子电气、通讯制造、精密仪器、光学制造、医药工业及生物工程等行业。
选择专业,不断超越。我们将以责任、专业、发展的管理目标,以“让客户满意、同行认可、厂家支持、社会放心”的服务精神,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,共创未来。
规格:板材:厚x宽x长=3-12*1020*1220mm
颜色:黑色/蓝色/灰色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